七分绅士(高考停更ing)

是绅士
坑品不好,会拖更但不弃坑
努力学习中…

【BA全员向】《The Desolate End of the World》

第一次写全员向的文


有一些私设


如果写的不好,请多多包涵


如果发现有错误的地方


请一定要告诉我


本文纯属原创


绝无抄袭


如果有雷同


纯属巧合


以下正文




31



  

  屋子里,杨桐坐在椅子上,他有些心虚,不敢去盯着宋根豪“和善”的目光。姜钧馨嘴角满是讽刺,宋根豪笑得活像个老狐狸,王迪倒像个局外人,他被姜钧馨从手术台上放了下来,一直在欣赏窗外的月光。




  气氛很安静,倒不算尴尬,偶尔还传来李铭杨一声两声的轻咳。宋根豪的目的主要在于从他的脸上找出破绽,李铭杨揉揉肚子一心只想吃点东西,杨桐垂着眼睛开始数羊,稍微缓解了心里的紧张。




  姜钧馨倒是没什么想法,他在悄悄的注意他们王队长的表情,当年那场事情,如果说彻底推翻了他们的友谊是不可能的,可姜钧馨深知道自己没有王迪想得多,开始是先顺着他的想法来,久而久之,也没办法了。



  

  这四个人各自打量着心里的小算盘,一时都没有出声,这个平衡的环境还是由外人插进来打断的。



  

  “老宋,小姜,王吉卓说你们来接铭杨了,好久都没回来,怎么了是不是他……”肖波的声音用“未见其人,先闻其声”来形容一点也不过分,只是当他打开门的那一瞬间,气氛尴尬的异常微妙。



  

  “王……”肖波一时间愣在那了,眼前那个人,明明是他最熟悉的,对方的名字几乎是下意识地涌上了嘴边,他张了张嘴,却发现自己居然发不出声音来了。




  宋根豪也一时没反应过来,肖波的性子他们所有人都是清楚的,敢爱也敢恨,他把人当兄弟的时候可以甘愿为他送命。但他也可是一次不忠百次不用,一旦经历过背叛,往后也绝对是水火不容的。所以他一时没有想好,应该怎么样与肖波说。




  “王迪,两年不见就忘了叫什么了?肖赛车手,忘性真大呀!”最先反应过来的居然是王迪,他笑了笑,甚至朝着来人还摆了摆手,仿佛两人还在当初的训练场,仿佛他只是出了个任务回来。




  肖波听完这话这才堪堪的转过弯来,他一迈步探到了床前,双手几乎是颤抖着提住王迪的领子,他眼睛微微透着猩红,整个人气的都在颤抖。



  “好……王迪……你还记得我之前说过的话吗?有朝一日,我肖波,一定会让你付出代价,血债血偿!”



  王迪被他提着领子倒也不恼,他笑的讽刺至极,拍开了他的手“肖波,两年不见了,你这臭脾气还是不改。”他笑了一笑,往后退了一小步,以免对面人再次动手。



  “什么意思?”肖波冷静下来了,红着眼睛瞪着王迪,问道。




  “你知道,两年前你为什么会被撞下山崖吗……”





  奶茶站在书房里,一时间被强烈的视觉冲击,压的喘不过气。客厅偌大的投影屏里被切割成了许多个小方块,那上面是周家各个地点的监控,不光是普通的地方,就连许多私密的仓库甚至是周家家主的书房都有,他挨个数过去,除了一个地方的黑屏,就剩下没有金库的了。




  “周艺轩,现在可以说了吧?你不惜费尽心思的抓来我,甚至拿我的朋友来威胁,都想让我来帮你打开金库的门。虽然我不知道我对你来说有什么用处,但是你真当周家家主不存在吗?”奶茶见书房没人,但他知道他哥已经在暗处观察,他便坐到了一旁的沙发上。




  过了一会,书架慢慢的从中间分开,周艺轩穿着一件极薄的白衬衫,还带着一副无框的眼镜,银色的眼镜链挂在眼镜腿上下垂,妥妥的一副斯文败类的样子。




  “嗯,不急,来点红酒吗?还是你想喝咖啡?”他举起装了红酒的高脚杯,问。



  “我不……”奶茶拒绝的话还没说出口,周艺轩仿佛看穿他的心一样,笑着打断了“你再着急也没用,周家的金库把守严密,除了家主,连我都不能去。我只能利用晚宴制造机会带你去,所以晚宴开始之前,你都得在我这待着。”




  奶茶颇有些不满的皱起了眉头,刚打算开口,周艺轩又说“你也别抱怨了,这次的事情结束,我就放你走,不管是你,还是你的朋友,你们百岁无忧。所以就忍一忍吧,想吃点什么,我让厨师给你做,晚宴还得等的晚一点。”




  洪暐哲也上前,毕恭毕敬地对奶茶说“商少爷,您要是想吃什么我派人去做,赖医生那边我也会打点好的,您尽管放心。”




  奶茶听到赖煜哲的名字,稍微缓和了神色“给赖医生准备点有营养的东西,他的伤还没好,至于嘛……”奶茶眯起眼睛,把视线移向了周艺轩“我想吃我哥亲手包的馄饨。”




  洪暐哲心下一惊,轩哥对他们很好是没错,据苏勋伦说厨艺也不错,不过他倒是从来没有见过周艺轩亲手包馄饨的样子。他怕他们轩哥为难,便想开口阻断,没想到……




  “可以。”周艺轩不含糊地应了下来,甚至真的将酒杯放在一旁,对着在门口的洪暐哲说“暐哲,准备点食材吧,把勋伦镐镰他们几个也叫过来,咱们包馄饨吃。”




  奶茶也愣住了,他承认自己刚才说想吃周艺轩亲手包的馄饨,一方面是想整整他,也有一方面是因为他隐约记着童年的时候哥哥为他包过一次,想再尝一尝味道。




  当他回过神来的时候,周艺轩正在打算进屋换身衣服,路过他的时候拍了拍他的肩膀,笑着说道“小茶,休息一会儿,煮好了叫你。”




  龙泓昊此刻有点后悔跟着陈顺出来了,这家伙身上的气场简直比深秋的海风还冷,他默默的裹紧了身上的衣服。



  一路无话,陈顺能叫他出来散步,已经是很大的一步成功了,他不敢说话,唯恐扰乱了他的心情,他只是悄悄地跟在陈顺的后面,望着他的背影,偶尔扯出一个笑容。




  今天之前,龙泓昊打死都不会想到陈顺居然会主动跟他说话。现在他依旧是蒙着的,或许换句话说是被幸福感笼罩着。




  “冷吗?”他仅仅只是在前面走着,连头都没有回,随便说的一句话,在陈顺看来,只是是最基本的关心,但没想到只是这简简单单的两个字却被龙泓昊捧在心里。




  “有点……还好,走一走,身上暖和多了。”大佬好不容易开一次金口,龙泓昊一点都不敢马虎,生怕说错了什么话,刺激着了陈顺。



  “下次多穿点,冷。”陈顺又说了一句话。




  龙泓昊开心的简直想放烟花了,下次,那就说明以后陈顺出门散步都会带上自己,多穿点,说明他在关心自己……




  龙泓昊悄悄地深呼吸了几次,避免因为太激动而让心脏跳出来,要是再没有件事情打断他,他就要把刚才陈顺说过的那八个字连上标点符号,一起送上手术台一个一个刨开看了。

  



  他想的太过入神,甚至都没有发现前面的人停下来,以至于让他的鼻子狠狠地撞上了陈顺的后背。




  “嘶……”龙泓昊一边揉着自己的鼻子,一边抬起头来问“顺,怎么了?怎么忽然停下了?”他还没反应过来,肩膀被人一把拉住。




  “危险,往后。”








绅士有话说:




  我回来啦!有木有想我啊?



  这段时间我其实想了很多,这个圈的热度几乎降为零了,没什么人更新,也没什么人看,点赞和评论就更不用说了,都是老朋友,很长时间没有见过新面孔了。我为了能有更高的阅读量,把所有能打的tag全打了。



  有不少人都已经弃坑了,说实话,我也想过放弃,弃坑去找个热度高的圈子继续写。实在是舍不得,舍不得他们八个人,舍不得这个剧情,舍不得以团之名。



  最近发生了很多事情,hzb事件发生之后,我的心情一直不好,以团之名要出第二季了,来的人热度都很高,我也不知道会不会有人来关注第一季了,也不清楚自己会不会喜欢上第二季的人。



  但是我想说:我不可能放弃的!!!就算只有我一个人写,就算没有人看!我都不会放弃的!



  说了这么多,绅士还是有个小请求,想拜托看到这个文章的人,不管你是哪位的粉丝,只要你曾经喜欢过BA,喜欢过以团之名,可以在我的评论区留下你的名字吗?



  我一定会坚持下去,但是……我也渴望一点鼓励。



  谢谢各位!绅士在线鞠躬🙇


  






评论(15)

热度(4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