七分绅士(高考停更ing)

是绅士
坑品不好,会拖更但不弃坑
努力学习中…

【BA全员向】《The Desolate End of the World》

第一次写全员向的文


有一些私设


如果写的不好,请多多包涵


如果发现有错误的地方


请一定要告诉我


本文纯属原创


绝无抄袭


如果有雷同


纯属巧合


以下正文



32



  宋根豪愣愣的看着王迪,半天都没回过神来,也是李铭杨见房间的气氛越来越不对,轻轻地拽了拽他的衣角,这才反应过来。他看了李铭杨一眼,冲他使了个眼色,又看了看肖波,李铭杨立刻会意,扶着他哥的身子,慢慢的下床,甚至差点绊了一下。



  肖波一手扶住他,一边关切地问“怎么样?有没有事?”他没有看到李铭杨眼角的笑意。“疼……波哥哥……”姜钧馨旁观者清,自然是看出了他们的想法,只是李铭杨这番撒娇的模样,实在是受不了,他一只手捂着脸,另一只手拍了拍肖波的肩膀“波啊,你先带铭杨休息去,一会我们就过去。”



  肖波眯了眯眼睛,点点头,把三人往门外带了一下,在保证房间里的人肯定听不到他们谈话的时候,这才开口说:“李铭杨你小子能耐了,敢装病骗我?我有分寸的。”




  宋根豪虽然被看出来了,还有点突然,但他还是心有余悸的,就肖波这么多年,日日夜夜都要找机会报仇,刚才王迪那段发言简直算是自杀性的了。




  宋根豪微微一愣,心说他们终是低估了肖波,他和王迪可不仅是过命的交情,毕竟是可以在沼泽下互相为对方打开手铐的人。说王迪会背叛,肖波是打死也不相信的。




  “怎么?想清楚接受现实了?”王迪嘴角挂着戏谑的笑,看见肖波微红的眼睛,几乎是微不可查的,皱了一下眉头。




  “装,再装。”肖波和他打起哈哈来,双手都插在口袋里,笑着看向王迪。“王迪,你是装糊涂呢,还是真傻呢,我肖波是那么好糊弄的人吗?”




  王迪充满危机感的眯了眯眼睛“呵,这么长时间不见了,你自以为是的还是一点都不改?”王迪眼睛转了转,索性落在了一直低着头闭眼数羊的杨桐身上。




  “你若真想杀我,在这之前,你有100种方法,为什么偏偏要选那种玉石俱焚的方式?王迪,你不傻,不会拿自己的性命去赌50%的。”肖波双手撑在窗台上,望着天,迅速地为自己点了一根烟。




  吞云吐雾之间,那双好看的眼睛直勾勾地看着王迪,一副期待他解释的样子。王迪摊了摊手,然后一把拉过了肖波的手,一笔一画的写下两个字,然后弯曲了左手食指,轻轻朝着自己的太阳穴点了几下。



  肖波的瞳孔瞬间放大。




  奶茶愣愣地望着面前桌上摆着的那一碗馄饨,只觉得眼眶一湿。说真的,周艺轩身为他的哥哥,是做到了一切,身为哥哥该做的事情,只是这一切都太隐蔽了。




  为什么这么说呢?因为周艺轩可以在私下和他玩得很欢,可以悄悄地瞒着所有人,送给他一大堆玩具,可以在他被欺负之后偷偷的找人帮他报仇,可以在他半夜睡不着,肚子饿的时候偷偷跑去厨房给他煮一碗馄饨。




  理论上来讲他做到了一个好哥哥应该做的一切,不留余力的去爱自己的弟弟,可惜这份爱太隐私了,就比如虽然两人私下可以玩的很好,但是遇见外人就必须要冷眼相对;比如他可以找人去报仇,但是在奶茶真正被人欺负的时候,他只能袖手旁观;他可以去找母亲努力的学做一碗馄饨,却只能在正好被外人撞见的时候狠狠将碗摔在他面前烫伤他。




  奶茶是清楚的明白周艺轩对他的关爱,只是,两个人终究是不同的,周艺轩要顾虑的东西太多,他因为能力出众,很早就接手了公司的一批精英分队,又在公司内部对内改编,组成了现在的新风暴……




  他,是所有人都仰仗的轩哥,他需要对每一个人负责,要保护自己的队员,不受敌人伤害,要守着老爸的公司不被别人入侵。他需要考虑的,需要守护的太多。




  而奶茶就不一样了,他背后没有集团支持,周围的兄弟也都不需要他来保护,他与他的兄弟们一样,都是互相保护。所以在面对困局的时候,他根本不需考虑,也无需守护别人,只需要站在自己的位置,努力拼上一把就好。



  这就是两人的差距,周艺轩像是整个狮群的狮王,需要考虑整个种族乃至整个天下,而他和他的兄弟们就像狼群里的一匹孤狼,单枪匹马或许力量太过薄弱,但只要狼群聚集在一起,那必然是毁灭性的胜利。



  所以,这就是为什么独狼永远斗不过雄狮,但群狼甚至可以打败狮群。




  奶茶默默的吃着馄饨,兄弟二人都很安静。



  吃过饭后,奶茶忍不住又问“到底什么时候?家宴开的这么晚?”



  周艺轩淡淡的笑了一下,开口道“是啊……”



    “小……龙?”



   “啊?啊啊啊啊!顺,你在叫我?我我我……”龙泓昊吸溜着嘴巴里的可乐,听到那人破天荒的喊出自己的称呼,当场就要把手里的可乐砸到地里。




  “嗯,解决了,我们走?”



  嗯,解决了什么?哦,原来是刚才他自己说的危险————面前这两个被打得鼻青脸肿的男人。




  看这长相可能是当地的小混混,龙泓昊不禁感叹,这个酷似世界末日的世道,居然还有小混混。不过遇到陈顺算他倒霉,看这伤势,估计断了不止一根肋骨,啧,真惨。




  龙泓昊砸砸嘴,最后实在不忍心的往两人身上扔了一张百元大钞,就跟着陈顺快速离开了。




  殊不知,刚才还被打的鼻青脸肿满地滚的两个男人在他们走后爬了起来,其中一个愤愤地看着两人消失的地方,啐了一口,掏出电话,恶狠狠的说“靠,大哥,这小子够难对付的!不过任务算是完成。”



  一旁的那个男人也同样狠狠地开口“等大哥收肉吧,我一定让这个小子好看。”





——————



绅士有话说:



  绅士又回来啦!!


  绅士这个号前两天丢了,家里也没人会弄,这两天给舅舅打了电话才修好,以至我很长一段时间没有更文,在这里深感抱歉(绅士磕头)也感谢@妄想宇宙 小可爱帮我发了声明,谢谢你呀(*^o^*)



  《The Desolate End of the World》到现在也已经有30多章了,这里要感谢所有小可爱的陪伴哟



  绅士永远不走,BA解散了也不走,今天就到这里,谢谢大家。



  绅士在线鞠躬🙇

评论(6)

热度(33)